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泉阳镇2023年冬季党员干部培训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301

12月29日上午,泉阳镇2023年冬季党员干部培训班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泉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泉阳镇党委书记刘金彬出席仪式并上专题党课,镇村全体干部、各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部分党员和户长代表、镇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战略安排和目标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做到积极主动投入党的理论学习之中,用党的政策和创新理论不断指导实践、推动实践;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我们镇的建设发展;要率先垂范,主动靠前积极响应镇党委的号召,按照党委的工作部署,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献言献策,主动作为。

泉阳镇此次冬训,邀请了市网信办、市委党校有关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培训内容涵盖新媒体背景下的舆情引导与危机应对、新时代新征程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阜阳工作“六项重要指示”等多个方面内容,旨在严肃政治生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泉阳镇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