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举办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次数:160

3月7日,界首市举办纪念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专题活动。市委书记祁畅出席并致辞,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寄予殷切希望。市领导李子刚、应鹏飞、周明敬、屈凯、周亚辰、刘伟等参加。

会议表彰了界首市2023年度“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

祁畅指出,2023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业主责,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新时代界首女性自强不息、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华丽篇章。

祁畅强调,在界首加快建设“五市一城”,全力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新征程上,需要全市上下踔厉奋发、勇攀高峰,需要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工作,敢闯、敢为、敢干,切实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坚定梦想,激扬巾帼之志;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贡献巾帼之力;在培树新时代文明新风中以身作则,彰显巾帼之美,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界首,奋力走出新时代界首高质量发展新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