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界首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单位2024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4-10 浏览次数:174

4月8日,市直单位2024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9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接受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切实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水平,把好党员发展入关口。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程子恩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并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珍惜学习机会,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提高,锤炼理论素养、能力本领,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三要遵守纪律要求,严肃学风学纪,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和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讲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党员的发展程序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安排了结业测试,把测试成绩和出勤情况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柳劲松)